close

  君在MSN上說著「情人節快樂!」,並問我晚上有什

  麼活動。

 

  我說,我們要去吃「原燒」,如果好吃的話,下次再帶

  她去吃。

 

  她帶著羨慕的語氣說,「真好」。

 

  我說,「情人節是未婚的男女朋友在過的節目,妳跟妳

  老公要改過『夫妻節』」。

 

  她很疑惑的問,夫妻節是什麼時候?

 

  小笨蛋!就節婚紀念日咩。


  既然是情人節,早上在公司時,阿達副理就帶來了這個

  當事人說,他在水果攤找了很久,才找到形狀這麼正的


  「心型」,我比較好奇的是,水果攤老闆的表情耶。而

  且只買一顆

    

  接著是陳總說要送我跟美崔姐的情人節禮物。我不想秀

  有他表情的照片。可怕到有點猙獰

  
  

  然後是我跟老大的情人節禮物。


  接著就是幸好有先打電話預約的原燒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哦,整個感覺讓人很舒服,而且因為

  當天是情人節,店家還提供替情人拍照做成卡片紀念的

  活動,這種好店,我一定還會再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琦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