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朋友們小小的聚會,一見面,大家就開始問著

「你們啥時要結婚?」
奇怪,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成大

家關注的對象了呀?

  老大真的改變很多嗎?我感覺不出來,是因為,交往

前跟交往後,我們二個並沒有做什麼太大的改變,一樣的

照著原本的生活模式,一樣的在工作上保持同事的關係,

一樣的下班後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對於彼此的生活,也

沒有太大的干涉,那為何朋友們都覺得老大的心態變了呢



  當中,我們聊到,「搬出來、搬進去」這件事,說白

話一些,就是搬出我目前的租屋處,搬進老大的家裡。這

件事,老大跟我提過蠻多次的,他總是用很平淡的口氣問

題,也不算是試探性的詢問,就像說著一次事不關己的事

情一樣,淡淡的說著。也許,是因為我曾和他提到,我從

來沒有住在男友家過,因為身邊的朋友總是有太多不好的

例子,所以,我很堅持不與男友同住。或許是他不想給我

太大的壓力吧,也就很少提起。

  搬?不搬?我真的還蠻難下定決心呢。是不是因為聽

了太多的人的意見,所以把這件事複雜化了呢?就像老大

說的,如果真的住在一起,我們應該也不會有啥太大的問

題出現吧。真的是這樣嗎?我現在很需要一點能給我信心

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琦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