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到旗津時,總會經過這家店,默默的在心裡決定,總有一天一定要光臨!

 

  傅太太可能看我無所事事太久了,所以我們今天約好傍晚要到旗津騎腳踏車;

  到渡船頭的路上經過時,我告訴他"今晚吃炸雞嘿!"

 

  七點多到店門口時感覺很冷清,是因為星期一的關係嗎??

  上了二樓,服務生帶位後,馬上送來小菜。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1)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2)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3)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4)  

  餅干不會太鹹,等候上菜時不小心把它吃完。玉米吃起來很甜,感覺是罐頭玉米;醃蘿蔔的甜吃起來不合我們口味,

  我們各吃了一塊就沒動它。另外的小黃瓜,沒有想吃的慾望,所以都沒動。

 

  餐具很可愛,可以讓你在吃炸雞時不會搞得手油油,但我覺得叉子方便多了,所以全程使用叉子。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5)  

  

  看到菜單時有點小嚇到,價格不是很親民,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

  所以只點了沙拉及一份主餐。

  等餐的時候,就是拍照時間了。

 

  每面牆上都會有各式的招牌。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6)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7)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8)  

 

  是因為星期一的關係嗎?到我們用餐完都沒有其他客人.....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9)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10)

 

  廚房使用很可愛的雞與雞蛋做隔離。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11)  

  

  辣味雞肉沙拉 $420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12)  

  很大一盤,我們二個人吃完都有點半飽。

  雞肉上淋了很多美乃滋,底下放了厚厚的美生菜,鹹甜的口味很合我們的胃口。

 

  鐵鏟豬肉炒年糕 $390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13)  

  老實說,這道沒有很好吃。

  炸雞很乾,湯汁很鹹,底下的豬肉吸飽了湯汁後更鹹。

 

  菜單上的雞尾酒也不便宜,但啤酒類價格還蠻親民的,所以我點了一杯奶油泡生啤。

 

  奶油泡生啤650ML $130

  七日七日雞-西子灣店(14)  

  服務上端上來時有點嚇到,呵呵,好大一杯呀!

  用NOTE2當尺規,就知道它多大杯了。

 

  但奶油泡太高了....我一度不知道該怎麼喝,只好先用叉子把上層的奶油泡挖起來吃掉一些。

  啤酒喝起來有點苦,把奶油泡攪拌後苦味有少一點。

  因為豬肉年糕真的太鹹了,我一直喝啤酒解鹹。

  

  吃完這頓,傅太太不是很開心,主要是因為餐點他沒有很喜歡,另外就是價格太貴了。

  我倒覺得,七日七日雞比較適合朋友聚會,因為餐點份量蠻大的,適合大家一起分享。

 

  七日七日雞 西子灣店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30號

  07-531-7372

  營業時間:平日PM5:00~PM11:00

       假日AM11:00~PM2:00

                           PM5:00~PM1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日 炸雞
    全站熱搜

    阿琦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