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公司前還有5天特休...剛好遇到學校期末考

  所以..就放了吧


  那天接到阿姐的電話 說是台中的會計碧珠突然昏迷

  聽說是在清晨時她老公發現她在抽蓄 以為她在做惡夢

  想叫醒她卻叫不醒 急忙打電話叫救護車

  在送醫的途中 碧珠就心跳停止了

  是醫護人員院急救把她救回來

  但是她卻昏迷不醒....

  醫生說 因為不知道她心跳停止了多久

  所以不清楚她腦中缺氧了多久...

  
  聽阿姐說 老闆跟台中的助理明穗有去醫院看她

  明穗說 碧珠全身插滿了管子...感覺好可怕

  我問阿姐:妳想去看她嗎?

  阿姐回我:我很想去 但是我很害怕那種場面...

       真的很可怕 那天我才跟她通完電話而已

       晚上她卻變成這樣....

       醫生說 醒來也有可能變成植物人...

  天呀!到底怎麼了???

  
  掛完電話後 我跟老大說了這件事情

  其實 碧珠真的做得很累...

  她都沒有好好的休息吧...常常聽她說 她在加班

  前陣子台中出國旅遊 她放心不下公司裡的事

  所以沒去 但是一個人卻在公司裡忙到快瘋掉

  等到台中的員工們出國旅遊回來 她也病倒了

  感冒了好久也沒好...

  結果現在又變成這樣.....


  我慶幸的是 幸好我下定決心離開了

  不然下一個瘋掉的..應該是我吧

  碧珠姐姐 希望妳快點好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琦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