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那裡不舒服

  我:我一直拉肚子...


  醫生:拉多久了?

  我:好幾天了


  醫生:那為什麼昨天不來看,今天才來

     妳這樣,醫生都不用吃飯呀?!

  我:想說,應該會慢慢好

     結果今天沒拉,但是肚子還是很痛


  醫生:那你這樣,我也可以見死不救囉

  我:.......(是咧三小)


  醫生:打一針

  我:啊!要打針哦?

 
  醫生:不然打二針

  我:喔(哇咧幹......)


  你老師咧...如果我再沒好..

  老娘就要去拆你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琦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