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學期,學校都會舉辦一次捐血活動 為期三天

  
  上學期沒去參與到 

  不知道原來捐血可以記小功還是嘉獎跟免上課

  所以昨天下班後 我就早早到學校去了

  
  太久沒捐血 才知道 捐血卡已經沒有用了耶

  現在都改看身份證了 看看我有多久沒捐了

  這種訊息都不清楚

  
  捐血之前免不了要先量血壓及面談

  血壓正常 面談時我卻搞不清楚狀況 

  哈哈 我太久沒去捐血了咩

  面談完後等待了一下 就輪到我

  
  原本很擔心護士小姐會找不到血管 我血管太細

  可是看她很熟練的摸出血管位置後 

  我就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去處置

  捐完血後稍稍休息一下 我就準備回家了

  用250cc的血量換4節課 還挺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琦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