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屏東時,發生了一件事

  現在想想 還是覺得有點難過


  因為前一晚喬巴大爆走,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外

  牠雪白的身體也弄得很髒

  所以爸爸把牠帶去樓上洗澡 

  洗完後再由我拿吹風機將牠吹乾

  
  沒多久 爸爸從外面走進來跟我說

  爸:妹妹,對面馬路好像有一隻小貓的屍體

  我:在那?(邊說邊走出去..)

  往外看了一下,好像真的有一團小小的東西

  於是我回頭跟我爸爸說我要報紙

  爸爸卻找了個塑膠袋給我

  
  先替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後

  做了一個深呼吸後 我慢慢走過去

  沒錯!真的是一隻小貓 

  依體形看 應該二個月大了吧 身體沒有什麼外傷 

  但當我要將牠用塑膠袋裝起來時 

  我發現牠的右臉整個爛了

  忍著快要掉下的眼淚 邊將牠包好

  後然我帶著牠 走到離我家大約二十公尺的竹林裡

  找了個隱密的地方將牠放好 

  因為我很害怕附近的狗狗會去翻牠

  然後才慢慢的走回家


  如果我們早一點發現 會不會就能救牠一命呢?

  現在想 也來不及了 

  希望小傢伙在天堂能過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琦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