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阿姨陪大姐去看醫生回來

  告訴我們說 她已經跟大姐吃過晚餐了

  所以要我跟老大自己打理晚餐


  於是乎 我拐了老大去吃我想吃的刀削炒麵

  老闆可能太忙了 差點忘了我們還有點餛飩湯

  餛飩湯來時 還沒有加鹽耶...

  所以又請店員去加鹽

  然後 我跟老大說 既然都都這裡了

  那等等就順便去愛河看煙火吧


  快到同盟路時 已經有警察在管制

  找了好久的停車位 用走的到五福路橋

  滿滿的一堆人呀 

  後來有現場人員告知 要再往前到碼頭那裡

  才會看的更清楚


  那時距離九點只剩十分鐘的時間

  一群人加快腳步衝!衝!衝

  終於到了有標示的地方

  指示往前走就是主燈

  可是我跟老大看了很久 

  實在是不曉得那個才是主燈耶

  現場的人更是超滿的 快把整個廣場塞爆了

  我們找了個有台階的地方 

  才能清楚的看到美麗的煙火

  超可惜的是 我忘了帶相機...

  沒能把煙火拍下

  沒關係 明天可以再去 


  等煙火施完後 我們沿著五福路騎回家

  然後 就看到這個

  超顯眼的


  後來停紅綠燈時 我跟老大在研究他到底是怎麼裝的

  老大看了看對我說 ”很簡單耶 他的電池裝在那

  公司有很多電池 妳要的話 我可以幫妳用”

  呵呵 那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才敢騎出去吧

  不過 真的很佩服那位先生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琦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