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識課我選了個自己很需要的課程-壓力管理

  沒想到,同班的同學中,也有不少人一起選修這門課

  這代表啥?大家的壓力都很大是嗎?!


  從以前,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很愛給自己壓力的人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走路的步伐漸漸快到別人會跟不上

  說話的速度快到會讓人有壓力

  腦袋裡一直拚命的在思考一些問題

  因為很多事情放不下,所以很難睡得好

  生活步調快到我無法給自己有放鬆的空間

  年紀大了還是出社會久了,就會變成這樣是嗎?

  
  上課中,老師也讓我們做了壓力測驗

  從十七個問題裡去選出你覺得適合的選項

  從未發生、偶而如此到經常發生

  從中去統計你目前的壓力指數有多少

  
  哈!從不幸的,我果然是最高

  老師解釋著,我們必須得了解目前的壓力來源來自那裡

  然後想辦法慢慢去降壓

  恩恩,這個我也懂呀

  但真要去做..就很難了

  
  希望我能從這門課,去好好管理我的壓力

  誰不想能睡得好又吃得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琦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