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本想窩在家裡好好休息,

但樓上搬家的噪音吵到我心情煩躁,

傅太太說,我們出去吃飯吧,我知道一家創意料理哦。

因為這句"創意料理",我三分鐘就梳洗完畢準備出門。

 

楠梓萬昌街進去後,尚美保齡球館的斜對面就是今天的午餐啦。

11

 

顯眼的黃色招牌。

12

 

門口就會看到號稱世界各國的泡麵。

13

 

對於很少吃泡麵的我來說,口味也太多種了吧!

14

 

哇哦,原來還上過電視!

15

 

牆上張貼了許多節目照。

4

3  

 

店內沒有很特別的裝潢,但有可愛的壁畫

9

 

廣告區。

10

 

店內放置了六張桌子,因為已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所以客人不多。

但其間也有人外帶。

7

 

這應該是老板的"辦公區"吧!

5

 

消費如果滿60元,可以加10元換飲料。

6  

 

飲料全是曲線瓶來著。

8  

 

菜單。

剛拿到時真的不知道要點啥.....

種類也太多了吧!

1

 

學生憑學生證或制服,上班族著制服(名片或識別證),加速食麵1份免費!

傅太太說要拿名片去換,我說先看看再決定吧,幸好沒加麵.........

2  

 

等待上菜的空檔,先來瓶可樂解渴吧。

16

 

台灣蔥燒牛肉炒麵 $ 50

17

 

吃的出蔥燒牛肉麵的泡麵感,但口味更豐富了。

因為裡面加了玉米,小黃瓜,紅蘿蔔,高麗菜,小白菜,蔥末及蛋。

 

黑胡椒牛肉大阪燒 $ 90

18

 

這厚度至少也有2.5CM了吧.....

19

 

咬了一口,說不出的奇妙滋味。

原來泡麵跟麵糊是這樣結合的呀!

裡面同樣也用料豐富,

一樣有高麗菜,紅蘿蔔及小白菜。

21  

 

泡麵口味的大阪燒,真的好特別哦,

口感很紮實又不會太硬,上面突出的麵糊,還有點脆脆的呢。

20

 

因為這份大阪燒,我們二個人吃的好撐,幸好沒有加麵。

結帳時,老板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我們連忙說,有!很怕我們餓厚。

 

推薦給喜歡泡麵及創意料理的你(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左營 泡麵聯合國
    全站熱搜

    阿琦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