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混九如幫了呀,連去小君家我還會有點小迷

路,和大家見面,大家還說我怎麼失蹤那麼久,對不起咩

,最近太忙了,沒時間找大家玩。以後我一定會常去打擾

大家的

  這次又去吃了什麼怪東西呢?!有啦,小君準備了我

從沒來吃過的「海香菇」,我真的沒聽過耶,吃起來有點


像炒螺肉,脆脆的。另外還有強哥不知道去那買的「蘿蔔

糕」,君把它煎得好漂亮,聞起來也好香,超好吃的。

  另外,這次在九如幫又見識了一項很特別的東西,我

一直以為它真的是模型汔車,翻過來才知道它是一支手機





,是真的手機哦,能撥能打的,鈴聲還超響的,不知道是

什麼牌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琦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